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文化

调皮 交警要拍照取证 卡友:要比"耶"吗

【卡车之家 原创】你以为民警治超的时候会格外的严肃吗?但是遇到我们可爱的卡友,连执法过程就变得有趣起来了。

调皮 交警要拍照取证 卡友:要比'耶'吗

执法民警看着眼前的超载货车说道“我估计他有100吨。”经检验,眼前的这辆重型自卸货车标载36吨,实载103.83吨。超载率达到188%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百吨王”。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交警对超载货车处以罚款1800元、记6分的行政处罚。

在交警拍照的时候,卡友调皮的问了一句:“要笑一个不?需不需要比“耶”?”听到这样的问题,交警也是忍俊不禁。经鉴定,这位调皮的卡友,就是上帝派来搞笑的。

编后语:

卡友真的太调皮了,皮一下仿佛被扣分罚款的哀愁就瞬间消失了。小编在这里建议各位卡友们,开车上路尽量标载运输,让我们共同营造健康的货运环境。(图/看看新闻视频截图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