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欧曼重卡

速看:福田欧曼有望推出自动挡自卸车

【卡车之家 原创】对于卡友来说,自动挡牵引车载货车没见过也已经听过很多次了,并且目前在路上跑的自动挡牵引车已经有很多了,但你听说过装配自动挡的自卸车吗?

近日在某短视频平台,有卡友爆料出了福田欧曼有望推出装配AMT变速箱的自卸车车型。从图片和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驾驶室为欧曼GTL平顶驾驶室,在外观和造型方面与欧曼GTL的牵引和自卸车型相同。

速看:福田欧曼有望推出自动挡自卸车

而在驾驶室内部,无论是方向盘样式还是内饰设计,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唯一不同的一点,在于变速箱挡把位置采用了AMT变速箱换挡设计,猜测搭载的将依然会是和牵引车上一样的采埃孚12挡AMT变速箱。

速看:福田欧曼有望推出自动挡自卸车

虽然在视频中爆料说这款驾驶室将会搭载到自卸车型上,但目前由于它并未被装配到具体车型上,所以在这里还是要对福田欧曼是否会推出AMT自卸车打上一个问号。

●  编后语

速看:福田欧曼有望推出自动挡自卸车

虽然我们并不确定这款AMT驾驶室将会去往何方,但因为这是一款平顶驾驶室,所以从结果来看,无论它是搭载在牵引车型上还是自卸车型上,这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针对于此,各位卡友怎么看?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文/王超鹏 素材/快手)

欧曼GTL

欧曼GTL 自卸车

厂商指导价:7.28-45.82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欧曼GTL
指导价:7.28-45.82万元
类   别:自卸车
车   型:1103款
图   片:300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