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卡友在货车上开了一场"演唱会" 稳站C位

【卡车之家 原创】这么豪横的吗?直接在停车场场开起了“卡车音乐会”?租来两盏灯、一台音响,卡友就在车斗上办起了“音乐会”。

卡友在货车上开了一场'演唱会' 稳站C位

2020年8月5日晚,浙江杭州半山的一处停车场“火了”,一群卡友用货车当舞台,自给自足式的办起了“卡车音乐会”。卡友们轮番上阵,用淳朴的歌声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卡友在货车上开了一场'演唱会' 稳站C位

有人说,白天是生存,晚上才是生活。可是我们卡车司机一旦跑起车来,那是不分白天黑夜、不管刮风下雨。甚至有卡友表示,就算是天上下刀子,也阻止不了卡友想挣钱的心。

卡友在货车上开了一场'演唱会' 稳站C位

在枯燥无味的运输生涯里,似乎只有卡车才是真正的“灵魂伴侣”。而此时此刻,卡车也成了卡车人尽情展示自己的“舞台”。

编后语:

这样的“音乐会”谁不想参加呢?只要心中有梦,哪里都能放声歌唱。如果遇到这样的活动,你会参加吗?(图/网络 文/杨珮琳)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