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玉柴蝉联第一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8月5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在北京发布了2020年(第17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玉柴以572.76亿元的品牌价值上升至品牌榜第100名,稳居国内发动机行业和广西企业榜首。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玉柴蝉联第一

玉柴品牌价值证书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玉柴蝉联第一

中国机械行业品牌价值前十

据悉,今年的“世界品牌大会”主题是“全球疫情下的品牌如何逆势成长”。而在今年上半年,玉柴集团销售收入超230亿元,同比增长13.42%,在疫情期间完美完成全年目标的54.84%,实现逆势增长。

2019年是玉柴上划自治区管理的第二年,玉柴通过调整产业结构、吸引高端技术性人才、引进智能化装备,深耕动力技术领域,不但掌握了国六、T4、新能源动力等硬科技,更利用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工厂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 玉柴蝉联第一

面对依旧严峻的全球疫情形势,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强调:未来,玉柴将坚定不移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迈进。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用三年时间建成相对完善的体系,五年成为国内发动机行业第一,十年迈入世界一流企业行列。

●  编后语

这份榜单不但能够看出玉柴企业实力不断增强,更能看到用户对玉柴产品、品牌的认可度不断攀升。相信未来,玉柴通过品牌影响力建设将带领企业冲破国内市场,走向世界一流。(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