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北汽昌河

适合摆摊的季节 福瑞达翼展车绝对C位

一天三顿小烧烤,外加走街串巷逛地摊早已成为夏季的常态,而且地摊经济也于今年步入正规化发展,小商小贩数量也有所增长。现在将货品摆放在地面售卖已经越来越少,大部分商贩会选择将商品放在车上直接售卖。近期北京上地举行的“后厂生活季”就展示了在不同车型上做买卖的热闹景象,其中格外显眼的便是北汽昌河福瑞达翼展售货车,从车辆的便携、空间、安全、舒适等多方面优势来看,妥妥的地摊C位。

适合摆摊的季节 福瑞达翼展车绝对C位

当然,并不是随便一辆摆摊车都可以成为C位,车子最被看重的优势有哪些?地摊摊主绝对有发言权。在“后厂生活季”中,采访了几位商贩后,总结了以下几点内容。

最吸引消费的是哪点?绝对是货品齐全

经常逛地摊就会发现,谁家的货多、种类齐全,总会停留更多的消费者,大部分人购物都希望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而且想要获取更多收益,也需要有量的支撑。在地摊车上摆放大量货品,对车型的载货空间有很大的要求,长宽高的比例合适也是关键因素。

适合摆摊的季节 福瑞达翼展车绝对C位

福瑞达翼展售货车是北汽昌河专为摆摊人群设计的,在空间大小、比例方面充分考虑人性化设计。该车型长、宽、高为5.28×1.85×2.54m,营造出8.79m³的载货空间。如此充足的空间,即使在车厢里摆放几排衣服都轻轻松松。

而且该车型长宽高的比例十分科学,空间被最大化利用。接近2m的车厢高度,使纵向空间可以充分利用,能够装载更多的货物。

最体现效率的是哪点?出摊收摊快准狠

快速出摊收摊是摆摊人争分夺秒的体现。在市场拉开帷幕时,第一时间就是抢占一个好摊位并迅速营业,摊主们的速度与超市早上开门时大爷大妈们奔跑的速度相比毫不逊色。经营了一天,大家也都想迅速收摊,早早回去享受家的温暖。想要做到速度,摆摊车的便捷性不容忽视。

适合摆摊的季节 福瑞达翼展车绝对C位

福瑞达翼展售货车的开箱模式十分简单,一拉一撑两个动作就可完成,整个过程只需3分钟。而且,车厢翼板可收缩至货厢顶部,形成敞开式车厢,将空间利用率实现最大化。三面开启模式,方便大件货物搬运,大幅提高装卸效率,较普通厢车效率提升至少3倍以上。

最大的保障是什么?安全也能护人周全

车辆的安全性以及舒适性对地摊摊主来说是附加值的体现。

车身结构是保障售货人安全的因素。福瑞达翼展售货车采用大梁式车身结构,“两纵七横”,整体独立铆接式加强结构设计的槽钢梁车架,多处加强处理,经久耐用。车头前部、顶部带防撞梁,安全可靠。同时,地摊车每天都要经受风吹雨淋,车身材质也要过硬,才能不变形不腐蚀。该款车型左、右、后下门板链接处,采用高品质铰链承重,牢固耐用,货厢整体框架结构采用铝合金型材,侧门框、后门框经过了折弯成型、焊接、酸洗、磷化、喷塑、烤漆防锈处理,保障整体结构的坚固可靠,长期使用不变形、不生锈。

适合摆摊的季节 福瑞达翼展车绝对C位

福瑞达翼展售货车拥有宽敞、舒适的驾驶室,在座椅的设计上,也充分考虑了人体工程学。而且,环保复合成型的硬质顶棚不仅隔音、吸音,还能够有效抑制热量的传入,提升了驾驶舱的品质感。地摊摊主打一天持久战是不现实的,对身体也是一种损耗,这样的设计可以为他们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在遇到突然而至的恶劣天气时,也可以有一个避风港。

无论是大生意还是小买卖,一个出色的创业伙伴是成功的关键。收益和效率是第一考虑因素,对于地摊小贩来说,一辆能装、便捷且舒适的地摊车十分重要,北汽昌河福瑞达翼展售货车绝对是最优解。准备做小买卖的,可以选购一辆,绝对会成为摊位中最闪耀的C位。

条网友评论
昌河 福瑞达K22 2017款 经济型 1.5L 112马力 汽油 2.55米双排栏板微卡(CH1035BR21)
指导价:4.6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小康动力DK15-10
变速箱:5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