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长城汽车

长城炮就拖车钩断裂问题发表官方声明

【卡车之家 原创】8月4日,长城皮卡针对用户反映的长城炮在越野脱困是出现的拖车钩断裂现象发布官方声明。

长城炮就拖车钩断裂问题发表官方声明

声明指出:

1、积极协助用户对受损车辆进行妥善处理,已得到用户充分认同。

2、长城炮未完全考虑到用户的特殊使用场景,针对用户所反映车辆在极限工况拖拽时产生的拖车约断裂问题,公司正在对已售、在售、在产车辆拖车钩制定强化开级方案,本月升级方案完成后,对已售车辆会立即通知用户免费强化升级,对在售车辆同步升级,并承诺拖车钩终身免费保修。

●  编后语

长城炮一经推出就广受市场关注,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本轮长城皮卡针对产品问题给出了积极的解决态度,体现了企业当担。我们期待这一问题早日得到有效解决。(文/张宏霞)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长城炮 2019款 越野版 豪华限量版 柴油 163马力 四驱 8挡自动 双排越野皮卡(国六)
指导价:20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长城GW4D20M
变速箱:8挡自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