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胡汉杰:2025挺进世界第一阵营

【卡车之家 原创】“我们的目标是2025年,中国商用车行业第一,整车销售挑战55万辆,收入挑战1500亿元,利润挑战100亿元;新能源车的市场占有率高于传统车,昂首挺进全球商用车行业第一阵营。”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公司董事长胡汉杰自信的说到。

一汽解放胡汉杰:2025挺进世界第一阵营

从1956年7月13日第一辆解放卡车驶下生产线,随后的70余载,一代又一代的解放人牢记身上的历史使命,始终坚持走自主发展道路打造民族品牌。

作为中国商用车的奠基者、开创者,一汽解放始终走品质诚信路线,在2018年提出“信而有征、智勇双全、益行天下”的品牌理念。

一汽解放胡汉杰:2025挺进世界第一阵营

在商用车行业沉浮多年,面对行业“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发展趋势,一汽解放在2019年1月正式发布“哥伦布”生态品牌计划,将新能源、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领域的精英汇聚到一起发力。

同时,一汽解放的品牌发展战略将由传统的制造业向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

一汽解放胡汉杰:2025挺进世界第一阵营(1-7代解放卡车)

解放作为共和国长子,承担着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使命。因此,一汽解放董事长胡汉杰才说出“挺进全球商用车行业第一阵营”这样的话。(部分资料来源:中国经济网)

一汽解放胡汉杰:2025挺进世界第一阵营

●  编后语

日前,一汽解放隆重举办纪念解放研发70年活动,站在70年的崭新起点上,我们相信一汽解放能够牢记使命,为民族工业、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高李敏 图/卡车之家、腾讯汽车)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