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铃汽车副总裁辞职 接任者什么来头?

江铃汽车副总裁辞职 接任者什么来头?

【卡车之家 原创】重要消息!7月9日,江铃汽车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因工作变动原因,董事会决定张俊彦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据悉,张俊彦未持有本江铃汽车任何股份。

除此之外,将聘任林志伟先生担任公司的副总裁,上述人事变动自2020年8月1日起生效。

这位林志伟先生到底是何来头?据官方公告显示,林志伟拥有中国台湾淡江大学航天工程本科及航天工程硕士学位,曾任福特六和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装/发动机工艺主管工程师、总装/发动机主管、总装工艺设备经理、福特汽车公司项目经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杭州工厂投产经理、总装区域经理、焊装区域经理、杭州工厂厂长。

江铃汽车副总裁辞职 接任者什么来头?

●  编后语

江铃方面公布的资料来看,这位新上任的副总裁履历丰富,还是为技术性人才啊!不知道这位新上任者,会对江铃接下来的发展有何动作。(文/高李敏 图/卡车之家、江铃公告)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