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卡友注意:买润滑油一定要去正规渠道

【卡车之家 原创】卡友们请注意,近日江苏丹阳警方查获售卖品牌润滑油案件,现场查获500余桶假冒长城、美孚壳牌昆仑等品牌润滑油。大家在这地儿买的润滑油可能有假!

卡友注意:买润滑油一定要去正规渠道

●  企业仓库发现假冒大品牌润滑油 数量高达500多桶

2020年6月,江苏丹阳皇塘派出所社区民警对辖区企业进行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当民警检查到一家企业时,发现其院内堆放着各种品牌润滑油,且其中一个仓库大门紧闭。由于近年来全国各地都查出有制假售假品牌润滑油事件,民警对此提起高度重视。

当民警准备进一步对该企业检查时,没想到却遭到了不明人士的阻拦,这也更证明了民警此前的猜测。于是在多名警力增援后,该企业的大门终于被打开,映入民警眼帘的是各种品牌标志润滑油的大小铁桶,涵盖了国内外众多主流品牌的润滑油。初步估计,共有500余桶之多。除此之外,民警还发现许多尚未张贴的假冒品牌润滑油商标,以及假冒品牌润滑油的油桶盖。

卡友注意:买润滑油一定要去正规渠道

随后,民警传唤了该企业的负责人郭某和黄某,并全部收缴涉案物品。据郭某和黄某交代,两人看到售卖假的大品牌润滑油利润高,就买润滑油成品进行灌装,而后贴上假冒的美孚、长城、壳牌等品牌的商标,其后以低于市场价但高于普通润滑油的价格销售。

据悉,这些冒牌润滑油主要被销往丹阳皇塘周边地区,而主要销售对象是企业。目前,郭某和黄某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已被警方取保候审。

卡友注意:买润滑油一定要去正规渠道

●  编后语

由于假冒的品牌润滑油可能达不到国家标准,对车辆也会造成一定损害,卡友们如果有购买润滑油的需求,一定要到正规渠道购买。(文/高李敏 图/油老板内参)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