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远离盲区!女子遭货车拖拽左腿皮肉分离

【卡车之家 原创】又是盲区惹的祸!一女子被惨遭大货车拖拽,导致左腿皮肉分离,现场血肉模糊,伤可见骨。画面血腥,胆小慎入!

远离盲区!女子遭货车拖拽左腿皮肉分离

●  被肇事车拖行有1米左右 事故导致女子二次伤害

日前,许女士骑着电动车打算去牙科诊所看牙,但行驶至东莞厚街卓恩第二幼儿园路口时,一辆货车从身后驶来,只听“嘭”地一声,许女士连人带电动车被撞翻在地。许女士还未反应过来随之袭来了一阵剧烈的疼痛。

远离盲区!女子遭货车拖拽左腿皮肉分离

事后,许女士回忆:“当时那辆车车速很快,从后面撞倒我,一开始只是车被撞翻,我叫住了司机,可司机看了我一眼就开车跑了,竟没有停车施救。当时我感到全身剧烈疼痛,看见腿上皮肉全被撕下,直呼救命。”据悉,许女士被肇事车拖行有1米左右,造成了二次伤害。

远离盲区!女子遭货车拖拽左腿皮肉分离

●  出血量高达3000ml左腿就像一根剥开皮的香蕉

经紧急送医抢救后,许女士已经恢复意识。不过由于被货车拖拽,导致其左下肢肌肉、脂肪组织、筋膜组织损伤严重,送医时左腿就像一根剥开皮的香蕉。

据当时救援的医生介绍,许女士出血量高达3000ml,而正常人血含量一般为5000ml。好在许女士带着头盔,头部没有受伤。

远离盲区!女子遭货车拖拽左腿皮肉分离

●  又是盲区惹的祸 肇事司机单位表示承担全部医疗费用

由于许女士严重受伤,肇事司机却不见踪影,交警立即展开追查,终于在当天下午顺利将肇事司机找到。没想到肇事司机被交警找到时却一脸无辜。原来,当时许女士处在货车盲区,司机并不知道发生了事故,并不是肇事逃逸。

但毕竟许女士产生的严重伤害是由货车造成的,最后肇事司机单位负责人也前往医院探视,并表示全款承担许女士的医疗费用。(资料来源:厚街发布)

●  编后语

因为盲区导致的大货车事故太多了,我们提醒大家日常骑电动车、自行车一定要带好头盔,远离大货车。(文/高李敏 图/厚街发布)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