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大运重卡

车市速看:430匹大运N8E搭载了黄金动力

【卡车之家 原创】在治超严格、运价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一些主打标载运输并且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受到了越来越多卡友的关注,在400马力段这个现象尤甚。

车市速看:430匹大运N8E搭载了黄金动力

近日,我们实拍到的这款大运新N8E牵引车 正是为标载物流而生的一台主打性价比的车型。其动力采用了卡友熟悉潍柴WP10H400E50型号400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900牛米,传动匹配法士特12挡(超速挡)+3.7速比后桥。

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内,最高挡车速范围68-96km/h,无论是跑下道还是高速都有合适的挡位支持。

车市速看:430匹大运N8E搭载了黄金动力

底盘部分,油箱容积为600L,以38L/100km油耗计续航大概在1500km左右,满足一般的中短途运输需求基本没问题。除此之外,这台全车轻量化设计的大运N8E自重仅8吨上下,加上6吨左右的轻量化挂车后,载质量可达35吨左右,如果用来拉煤的话还是比较合适的。

车市速看:430匹大运N8E搭载了黄金动力

内饰部分设计风格还是比较古典,除电动侧窗、电调电加热后视镜之外基本没有额外的电气化配置。不过考虑到产品定位来说,满足基本的需求还是足够的。


● 编后语

动力够用、回本快、可靠性强,是这台大运N8E具备的三大优势。虽然其定价我们尚不得知,不过从整体的产品走向来看,这台主打亲民路线的车型将又是一款对于新入行的卡友非常友好的产品。(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大运 新N8E重卡 轻赢版 400马力 6X4牵引车(CGC4250D5ECCZ)
指导价:32.87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0H400E5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