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灵异事件?无人大货车行驶300米连撞2车

【卡车之家 原创】货车司机打电话报警称自己的货车突然开动了,但自己并不在车上,难道出现灵异事件了?

灵异事件?无人大货车行驶300米连撞2车

近日,广西灌阳县一货车司机打电话报警称其停车准备找修车店修车,自己驾驶的货车在城北大道上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开动了,当时自己并不在车上。

灵异事件?无人大货车行驶300米连撞2车

随后,民警通过调查发现,陆先生驾驶的这辆重型自卸货车停车熄火后,在路边停留两三分钟后才开始滑行,而由于停车的路面有轻微坡度,这才导致它在撞到花圃后,又继续向前滑行,最后撞到路边的停放车辆,导致两车受损。

灵异事件?无人大货车行驶300米连撞2车

但司机陆师傅声称:“我记得我停车开了双闪灯。”最后,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发现,车辆启动时周围并没有人接触过陆师傅的车。在监控面前,陆师傅表示当时可能是忘记了拉手刹。

●  编后语

本以为是灵异事件,没想到只是一个乌龙,小编也提醒广大驾驶员,停车之后一定要记得拉紧手刹,养成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否则一旦造成严重事故,到时后悔都来不及。(文/高李敏 图/中国国际教育台)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