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大运轻卡

车市速看:220马力大运致胜小三桥底盘

【卡车之家 原创】按轴收费的政策出台,让小三桥越来越受到一众中卡载货车用户的追捧。6×2驱动形式的车型虽行驶稳定性和通过性没有6×4车型好,但必须承认的是,它凭借降本增效的优点已然成为了当前载货车市场的主流。近日,我们就实拍到了一款大运 致胜 220马力6×2载货车,其6.8米厢长对于25吨总重的车身来说,更适合拉一些重货倒短。

车市速看:220马力大运致胜小三桥底盘

动力方面,这台大运致胜搭载的YC6JA220-50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860牛米,匹配该级别常见的法士特小8挡箱+4.875速比桥。通过卡车之家车速计算器计算可得,该车最高挡经济车速区间为61-86km/h。

车市速看:220马力大运致胜小三桥底盘

底盘方面,该车上装长度为6.8米,油箱容积为280L,假设按20L/100km油耗计算,该车续航里程可达1400km,满足一般的城际物流需求基本没问题。

编后语

从动力配置上来看,这款大运致胜中卡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对于一些主要买车用来拉一些重货倒短的卡友来说比较合适,但如果未来继续推出7.7米厢长以上的车型,可能就需要上装排量马力更大的动力组合了。(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奥普力
指导价:6.42-18.6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283款
图   片:1976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