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文化

盗窃货车后处理装置 波兰:偷的判10年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卡友们都知道相较于国内的货运环境,国外的货运环境有着明显的优势。而这与其严苛的治理手段有着直接的关系。在波兰,偷盗货车零件,将被处以10年监禁,帮助销赃的人也将面临5年监禁!处罚力度之大,有目共睹!

盗窃货车后处理装置 波兰:偷的判10年

近日,波兰一名31岁的男性和他的18岁伴侣被警方拘留,原因是涉嫌盗窃了许多卡车上的后处理装置,由于盗窃财产价值较高,夫妇两人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

盗窃货车后处理装置 波兰:偷的判10年

在夫妇的公寓,警方发现了两人盗窃时所穿的工作服,和奥迪A6上的后处理切割设备。据了解,夫妇二人在经过十余周的盗窃活动后,盗窃手法已非常娴熟,整个过程只要几分钟。同时,夫妇二人也相当大胆,即使驾驶员在车内睡觉时也会进行盗窃。

盗窃货车后处理装置 波兰:偷的判10年

同时被拘留的还有一位41岁的男性,由于以极低的价格购买了被盗的卡车后处理,并在市面上出售,将面临3个月至5年的监禁。在该男子家中,警方搜出了各汽车品牌的后处理装置约150个,目前这批赃物已被警方转移,将作为起诉时的证据。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