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禁止柴油车进入 东莞拟建绿色物流片区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东莞市绿色物流片区限行方案(征求意见稿)》,为有效降低机动车排气污染,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该意见稿拟在东城、南城、莞城、万江各建成1个“绿色物流片区”,全天禁止柴油货车行驶,提倡使用新能源运输车辆。

具体要求如下:

一、自2020年7月1日起,全天禁止柴油货车驶入东城、南城、莞城、万江“绿色物流片区”(具体区域及限行道路附后)。

二、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消防、救护、工程抢险等特殊车辆及持通行证车辆不受限行措施限制。

三、凡违反本限行措施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罚。

(一)莞城街道绿色物流片区

由运河东一路(不含)—新河北路(不含)—东门路(不含)—东正路—新芬路—市桥路—北正路合围区域(实线为限行路段,虚线不限行),总面积约为0.57平方公里。

禁止柴油车进入 东莞拟建绿色物流片区


(二)东城街道绿色物流片区

由东城东路(不含)--东昇路(不含)--石井路(不含)--迎宾路合围区域(不含区域内东辉路机关幼儿园路段,实线为限行路段,虚线不限行), 总面积约为0.98平方公里。

禁止柴油车进入 东莞拟建绿色物流片区

(三)南城街道绿色物流片区

由体育路(不含)—体育横路—元岭路(不含)—石竹路(不含)—元美中路—元美路(不含)—胜和路(不含)合围区域(实线为限行路段,虚线不限行),总面积约为1.44平方公里。

禁止柴油车进入 东莞拟建绿色物流片区

(四)万江街道绿色物流片区

由金曲路(部分)—金鳌洲金鳌街—中心区东路(不含)—万道路(不含)—永泰工业区路段(不含)—永泰四街一巷(不含)—万道路(不含)—泰新路(部分)合围区域(实线为限行路段,虚线不限行),总面积约为0.8平方公里。

禁止柴油车进入 东莞拟建绿色物流片区

●  编后语

虽然为征求意见稿,但在7月1号实行基本上已经是板上钉钉了,所以开柴油货车的卡友要注意了,避免到时候造成不必要的处罚。同时,该意见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提倡使用新能源运输车辆,加快老旧柴油车的退换。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