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轻卡载20人发生事故 湖南省应急厅督办

【卡车之家 原创】6月2日,湖南桑植县马合口白族乡境内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搭载20人的轻型仓栅式货车撞上小型客车,导致8人受伤。目前,湖南省应急厅已对该起事故的查处实行挂牌督办,并由张家界市提级调查,严肃追责,抓好整改。

轻卡载20人发生事故 湖南省应急厅督办

事件回顾:

2020年6月2日,马合口白族乡境内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官地坪镇洞口村村民王某驾驶湘G轻型仓栅式货车搭载20人自马合口乡双泉村驶往官地坪镇,途径马合口白族乡马合口村罗家峪组S524线40公里+520米处时,与官地坪镇中坪村村民向某驾驶的湘GS5933号小型客车(驾乘人员共6人)相撞,造成王某等8人受伤。

轻卡载20人发生事故 湖南省应急厅督办

随后,桑植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于马合口乡“6·2”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根据通报的内容表示,目前,湖南省应急厅已对该起事故的查处实行挂牌督办,并由张家界市提级调查。

轻卡载20人发生事故 湖南省应急厅督办

该通报中还表示,下一步将从采取有力措施,遏制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1、严厉打击农用车、工程车违法载人

2、严厉打击非法载客、超速、超载

3、深入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治理

4、切实强化道路交通运输源头管理

5、强力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轻卡载20人发生事故 湖南省应急厅督办

●  编后语

看来湖南又要严查一波货车了,请途径湖南的卡友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要超载超限,更不要违规载人,否则将面临严厉处罚。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