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山西高速:限速60km以下将调为设计速度

【卡车之家 原创】据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消息,山西高速不合理限速标志全部“清零”,主线限速60公里以下路段将调整为设计速度。

山西高速:限速60km以下将调为设计速度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明确了全省高速公路隧道和重点主线路段标志调整的原则。

1、高速公路隧道主线设计时速低于100公里时,隧道限速值与主线限速值相同;

2、主线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及以上时,限速值根据隧道照明设计速度确定。

3、主线路段方面,山西全面排查主线限速60公里以下路段的道路环境条件和设计速度,若主要技术指标满足设计速度要求,限速值调整为设计速度。

山西高速:限速60km以下将调为设计速度

●  编后语

长久以来,关于高速限速的问题一直颇受关注,特别时某些路段断崖式限速值令常年在外的卡友很是头疼。现在,山西已经针对省内高速开始全面排查,对卡友们来说以后走高速也能舒服很多,开车也更安全了。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