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三菱扶桑

销量惨淡 三菱或将在美国与加拿大退市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近日,美国三菱扶桑卡车公司(MFTA)宣布,计划终止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新卡车销售业务,并开始将北美市场转为以服务为中心的业务。

销量惨淡 三菱或将在美国与加拿大退市

MF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stin Palmer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组织重点重新对准服务运营,将未来很多年内继续致力于支持零件和服务网络。

Fuso表示,直到2028年,他们将继续通过授权的Fuso服务网络为其美国和加拿大的客户提供保修,维修服务和更换零件支持。美国三菱扶桑卡车公司也将继续支持在美国运营的eCanter全电动卡车。该公司有信心在2028年时间表内对当前现有Fuso车辆以及未来几个月内出售的库存车辆进行保修。

该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说,目的是使美国和加拿大现有的Fuso经销商保持运转,计划维持其位于新泽西州洛根镇总部以及零件分销和技术培训中心,并将继续在短期内雇用其大部分员工。

三菱Fuso在北美市场主要销售Canter系列轻型卡车,并不涉及重型车业务。

条网友评论
Super Great
指导价:暂无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款
图   片:29张

三菱扶桑车系关注度排行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