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 日产厢式货车谍照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日前,日产汽车发布了e-NV200 XL Voltia厢式货车官图,该车由日产与欧洲工程公司Voltia合作开发而来。据悉,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上市,用户可在日产经销商购买该扩展版厢式货车。

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 日产厢式货车谍照

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 日产厢式货车谍照

日产e-NV200 XL Voltia厢式货车基于标准版e-NV200车型打造而来,其车身长度和高度相比标准版e-NV200车型分别增加约50厘米。数据显示,它的储物空间达到8立方米。此外,在车尾部分,它还标有VOLTIA标识,以展示其特别身份。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 日产厢式货车谍照

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 日产厢式货车谍照

据悉,日产e-NV200 XL Voltia厢式货车采用与标准版e-NV200车型相同的锂离子电池组,其电池容量为40千瓦时。由于日产e-NV200 XL Voltia厢式货车车顶扩展件重量和空气阻力的增加,预计它的纯电续航里程将低于标准版e-NV200(纯电续航里程200公里)车型。动力方面,日产XL Voltia厢式货车同样在前桥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9马力的电动机。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