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中集通化推出国6搅拌车 四桥容积7.37方

【卡车之家 原创】随着混凝土搅拌罐车的集中治理、国六排放标准的临近,以及各地新基建投资的陆续开展,搅拌车受法规的影响越来越重。在工信部最新公示的第332批公告中我们看到,扬州通华申报了一款国六排放标准的混凝土搅拌车

中集通化推出国6搅拌车 四桥容积7.37方

这款车采用了陕汽德龙新M3000底盘。这款底盘在如今的工程车市场上占比非常高,有着很不错的性价比和可靠性。

中集通化推出国6搅拌车 四桥容积7.37方

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出,这款车可以选择潍柴的WP7.300E61、WP8.320E61、WP8.350E61、WP9H350E62这四款发动机,排量覆盖了7升、8升、9升三种,马力覆盖了300、320、350三种,可选择面比较丰富,并且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中集通化推出国6搅拌车 四桥容积7.37方

上装方面,这款车罐体的搅动容量为7.37方。由于其整车自重为14.78吨,受到四轴车总质量不得超过31吨的限制,这款车的额定载质量为16.09吨。我们以混凝土每方2.4吨来计算的话,这款车实际在不超载的情况下可以运输6.7方混凝土。

中集通化推出国6搅拌车 四桥容积7.37方

●  编后语:

如今国内许多地区都对混凝土搅拌车的上牌加大了监管力度,非标罐体也许将逐步成为过去时,新购买四轴搅拌车容积将被严卡在8方以内。同时,受车辆总质量限值和自重的制约,额定载质量一般也都很难达到8方对应的19.2吨,标载化运输也许将成为不可避免的趋势。(文/王鹏)

那么你觉得未来的混凝土搅拌车能否回归标载运输呢?欢迎在评论区和投票区里分享你的观点,并把这条消息转发给更多的卡友吧。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