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重要通知!河南将超限超载纳入信用体系

【卡车之家 原创】联合惩戒,严格落实一超四罚政策。

近日,河南将超限超载纳入信用体系,目前已有168辆次违法超限超载车辆信息公示至信用郑州网站,这些失信信息不但对卡友、更对车辆所属单位法人或自然人产生不利影响。

重要通知!河南将超限超载纳入信用体系

2020年5月1号,《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颁布实施,通过《条例》我们可以得知,为了加大对违法超限超载车辆、违法行为人、违法运输企业和货运源头企业实施治超信用联合惩戒力度,郑州市已经已投入使用将超载超限等行政强制行为纳入信用信息公示。

据悉,目前已有168辆次车辆信息公示至信用郑州网站。

●  编后语

《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是继上海之后,全国第二部省级社会信用方面的综合性法规。一旦货车因为超载超限被公示,后续将会产生很多不良影响。希望卡友们都能够重视起来,合法合规运输,切莫顶风作案。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