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再等2年!2020汉诺威商用车展正式取消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的汉诺威商用车展原定于9月24日-30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由于目前欧洲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为了应对疫情,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发布新闻表示,2020年汉诺威商用车展正式取消。

再等2年!2020汉诺威商用车展正式取消

汉诺威商用车展作为比较重要的全球性的车展,它的核心优势就是来自全球的参展商以及各地的参观者。但由于全球疫情的爆发,各国都采取了旅游限制令,对车展产生了很大的冲击与影响。

因此,德国汽车工业协会表示要取消2020年汉诺威商用车展。我们都知道,汉诺威商用车展2年才举办一次,这次取消以后,下一次大家要等到2022年才能参加该展会。

●  编后语

汉诺威商用车展是全球商用车的一次重大交流展会,此次暂停举办,对全球商用车行业来说也是不小的损失。但目前欧洲疫情爆发,取消展会对抗击疫情有很大好处。

前后4年时间的沉淀,相信2022年的汉诺威的车展,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同时,我们也祝愿全球疫情能够尽快过去。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