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京津冀等重点地区国三车淘汰势在必行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4月9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司长孙光奇表示,京津冀等重点地区开展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工作,主要基于以下三方面考虑。

京津冀等重点地区国三车淘汰势在必行

1、京津冀等重点地区大气污染原因之一,是老旧柴油货车数量多,污染排放量较大,例如,一辆老旧柴油车污染排放水平相当于一辆普通乘用车排放水平10倍以上。

2、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速度逐渐加快,车型不断丰富,轻型老旧柴油货车可通过新能源汽车替代,中重型老旧柴油货车由低能耗、低排放、低污染的新型车替代。

3、开展老旧柴油火车淘汰更新,有利于释放汽车消费潜力,提振汽车市场信心。

●  编后语

国家对于排放的治理决心很大,从去年到现在,全国各地陆续出台国三淘汰补贴政策。希望卡友们要及时关注各地国三补贴政策,不要错过最佳淘汰时间。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