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重汽汕德卡

动力太暴躁 汕德卡600马力危险品牵引车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我们在工信部网站中发现了一台相当暴躁的牵引车汕德卡推出的一款600马力的危险品牵引车,对于危险品来说,600马力完全就是为了满足那些追求大马力和一些特殊工况的卡友,专治动力不足恐惧症。

动力太暴躁 汕德卡600马力危险品牵引车

根据申报的信息显示,这款危险品牵引车搭载的是重汽最新的MC13H系列发动机,排量13.02L,最大输出600马力,也可以选择57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这款发动机相比现款的MC13发动机而言,通过增加缸径把排量升级到了13.02L,其最大扭矩能到2700牛米,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600马力的发动机之一。

动力太暴躁 汕德卡600马力危险品牵引车

动力太暴躁 汕德卡600马力危险品牵引车

另外这款马力怪兽后桥标配空气悬架,前桥可以选装空气悬架,这样的配置对于危险品运输而言相当合适,不仅可以提升驾乘舒适性,还可以起到保护货物的作用。

动力太暴躁 汕德卡600马力危险品牵引车

还有就是可以选装驻车空调,以及保险杠样式和大灯造型,驾驶室也可以选装加大版的。

动力太暴躁 汕德卡600马力危险品牵引车

对于危险品运输而言,600马力着实属于动力怪兽了,要知道,危险品运输车最高限速才80km/h。这款车的定位也是为了满足那些对大马力有强烈欲望的卡友,或者是对时效有一定要求的运输,让平均车速保持在一个相对快的状态,比如在山区道路上,让车辆在爬坡的时候速度更快。

汕德卡这款车的定位比较高,而且用户群体相对特殊,600马力的动力的加持,让这台车在山区的表现会更优秀,可以提升危险品运输的相对时效。对于这样的配置,各位卡友觉得这款车主要是针对那些运输工况的呢?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汕德卡SITRAK C7H重卡 440马力 6X4危险品牵引车(ZZ4256V324ME1W)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C11.44-
变速箱:采埃孚ZF16S221 O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