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重汽汕德卡

发改委:油价暂不调整 继续保持5元时代

【卡车之家 原创】4月1日国内油价调价窗口于零时开启,根据国际原油价格的变化,大部分卡友本以为这一次油价会继续下调。不过就在3月31日,发改委对外公布,4月1日的调整窗口油价不作调整,继续保持目前的价格。

发改委:油价暂不调整 继续保持5元时代

根据发改委信息,截至3月3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挂靠的国际市场原油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低于每桶40美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和《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征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将全部纳入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全额上缴中央国库。

发改委:油价暂不调整 继续保持5元时代

今年油价经过六次调整,三次下跌三次搁浅之后,油价由年前的7元时代跌至现在的5元时代,每升汽柴油的价格大概降低了1.45元和1.52元。本次油价调整结果是继续搁浅不作调整,看来5元的油价要持续一段时间了。

另外根据网传消息,目前国内成品油油价价格已经是最低价了,成品油再降价的可能性不大了。另外受到疫情影响,有可能下一次成品油价格调整也会搁浅,意思是国内的成品油价格会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在5元时代,对于我们卡友而言,目前的油价加满一箱油可以节约几百块钱。对于目前的油价,卡友们怎么看呢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汕德卡SITRAK C7H重卡 智能版 540马力 6X4自动挡牵引车(AMT手自一体)(ZZ4256V324HE1B)
指导价:49.4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C13.54-
变速箱:中国重汽HW25712X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