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重汽豪沃(HOWO)

丧心病狂!310马力的6米8 T5G请求起飞

【卡车之家 原创】在2020年3月12日的国家工信部第330批新车公告公示中,中国重汽申报了搭载超大马力豪沃T5G 6.8米载货车

丧心病狂!310马力的6米8 T5G请求起飞

外观方面,该车与现款6.8米T5G保持一致,并支持平顶和高顶两种驾驶室可供选择,高顶为双卧铺。

动力上,T5G 6.8米新增了280马力、310马力两款马力段发动机,发动机代号分别为MC07.28-50和MC07.31-50。这样的动力水平对于一款6.8米载货车来说已经足够丧心病狂,甚至有些越级。

丧心病狂!310马力的6米8 T5G请求起飞

装配如此之大的马力,可以使T5G在一大票6.8米车型中脱颖而出,同时超大马力发动机可以让车辆兼顾高时效性以及载重能力,车辆适应工况、运输距离更为宽泛,很好增加了用户选车空间。

丧心病狂!310马力的6米8 T5G请求起飞

整备质量上,豪沃T5G 6.8米车型没有因装配更大马力发动机而增加过多,分别为7300kg和7880kg,考虑到该车使用工况,这样的重量也算合情合理。

丧心病狂!310马力的6米8 T5G请求起飞

同时对于安全性,豪沃T5G配备了来自威伯科的ABS刹车系统,并还可以选装威伯科EBS刹车系统,安全性更上一层楼。

整体来看,此次装配超大马力的豪沃T5G 6.8米车型来势汹汹,这样的动力配置意味着该车的适用范围更广,能够满足市场逐渐趋于大马力的需求,让车辆更具优势。

目前该车已经出现在了工信部公告中,推测距离该车上市时间也不远了,对于这款超大马力的豪沃T5G后续消息,卡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文/吴昊宸)

HOWO T5G

HOWO T5G 载货车

厂商指导价:18.77-35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HOWO T5G
指导价:18.77-3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73款
图   片:304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