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解放军运武汉市民生活物资军车协同配送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受当前疫情影响,武汉市物流配送企业员工还未复工,市场保障供应人力不足。解放军驻鄂部队开始承担武汉市民生活物资配送供应任务。而陪同志愿队驰援前线,承担运输重任的,正是解放军用卡车。

解放军运武汉市民生活物资军车协同配送

驻鄂部队抗击疫情运力支援队在集结完毕后,出动50台解放军用卡车,将200余吨生活物资从武汉市各大配送中心调运至武汉三镇,供应各大超市,保障武汉市民生活。这是该运力支援队临时抽组以来执行的首次支援运输保障任务。

解放军运武汉市民生活物资军车协同配送

据了解,这个运力支援队共有130辆解放军用卡车、260多名官兵,这个运力支援队人员和车辆主要从空降兵军、空军武汉基地、陆军勤务学院训练基地等驻军部队和军事院校中临时抽调,绝大多数官兵都是部队的党员和骨干。

从2月2日起,解放军用卡车将陪伴他们,根据地方配送中心的每日需求,派出运输力量保障武汉市民生活物资配送。

解放军运武汉市民生活物资军车协同配送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在抗击疫情前线,解放卡车一直是运输、建设的主力,与此同时,一汽解放牢记使命担当,勇担企业责任,推出十重关爱,助力卡友和全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度过难关。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