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商用车

云南多处高速解除封闭 入滇可用小程序

【卡车之家 原创】为了建立一条牢固的疫情防控线,不少省市针对高速公路进行了封闭管理和交通管制。近日,云南省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进出口已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一起来了解下最新情况。

部分高速解封 卡友提前留意

云南多处高速解除封闭 入滇可用小程序

1、楚雄

G56杭瑞高速公路天申堂收费站进出口,永武高速迤纳厂收费站出口,武昆高速狮山、禄金收费站进出口,G56杭瑞高速公路钱粮桥、连汪坝、云甸收费站出口,楚广高速公路腰站街收费站出口均已解除封闭。

2、昆明石林

昆石高速石林收费站、石林北收费站、长湖收费站已全部解除管制,恢复通行。

昆石高速松茂收费站、草甸收费站出站口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

3、曲靖

沪昆高速公路(曲胜段)回隆收费站出口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

东过境高速公路曲靖东(珠街)收费站出站口、曲陆高速沙林收费站出站口、西石高速大莫古收费站出站口已解除封闭。

银昆高速公路会泽段卡竹、黑土收费站出站口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

4、文山

广昆高速公路小稼依收费站、者腊收费站、六诏收费站出口已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

蒙文砚高速公路盘龙收费站、砚山南收费站出口已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

平马高速公路平远收费站出口已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

砚平高速大队联合县公安局、卫生院、路政、管理处等部门在布标收费站、砚山(南)收费站、平远收费站出口开展检测工作,请过往车辆积极配合。

启用小程序 不再排队登记

云南多处高速解除封闭 入滇可用小程序

从2月10日起,从省外入滇驾乘人员提前通过“入滇登记”小程序登记经过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省界检疫点时,只需出示登记生成的二维码给工作人员扫描确认,就不必再去排队登记。

卡友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搜索“入滇登记”,进入程序后按照要求填写即可。该程序将自动提取车辆和驾乘人员信息,之后无需再填纸质登记表格

完成信息登记生成“二维码”后,经过各省界疫情检测点供检查员扫码确认并完成体温检测、数据上报后,就可快速通过检测点。

战胜疫情需要全国人民携手共进,需要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为防疫贡献力量。尤其是运输行业,在这一刻体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随着疫情逐渐放缓,各地也开始陆陆续续解除封闭,卡友在跑车时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做好防护措施,把安全放在首位。(文/龚弋新 信息/云南交通部)

文章标签:
东风商用车 天龙旗舰KX 2018款 520马力 6X4牵引车(DFH4250CX2)

东风商用车 天龙旗舰KX 2018款 520马力 6X4牵引车(DFH4250CX2)

东风康明斯国五14档3.64
厂商指导价:38.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东风商用车 天龙旗舰KX 2018款 520马力 6X4牵引车(DFH4250CX2)
指导价:38.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Z520
变速箱:东风DT1425 OD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