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重卡(原江淮格尔发)

为爱撑腰 江淮格尔发推出暖心五服政策

【卡车之家 原创】在全国齐心协力与新型冠状病毒作斗争的关键节点,各大厂商都推出了相应的服务政策,来帮助卡友们度过难关,江淮格尔发也为广大用户推出了全新的五大服务政策。

为爱撑腰 江淮格尔发推出暖心五服政策

维修服务

江淮格尔发承诺,在疫情期间将会免费为卡友提供车辆救援、维修服务以更好帮助卡友们在支援灾区的一线上勇往直前。

为爱撑腰 江淮格尔发推出暖心五服政策

保养服务

维修网点20公里以内的格尔发车主,如果车辆需要保养,预约成功后,江淮格尔发能够实现上门服务

为爱撑腰 江淮格尔发推出暖心五服政策

延保服务

对于在疫情期间车辆质保到期的卡友,江淮格尔发会免费为卡友的车辆进行延保,延保日期至2020年4月30日

为爱撑腰 江淮格尔发推出暖心五服政策

备件服务

如果卡友的车在疫情期间需要紧急维修缺少配件,江淮格尔发能够通过顺丰发货或直接安排车辆配送,将配件第一时间送到卡友身边,以解燃眉之急。

安全服务

目前疫情发展情况不容乐观,江淮格尔发也作出承诺,所有外出服务人员均佩戴口罩,且每天定时对店内等人员流动大场所进行消毒,保证卡友安全。

为爱撑腰 江淮格尔发推出暖心五服政策

以上五项服务,确确实实能够打动人心,对于咱们卡友来说更像一股暖流,疫情无情人有情,希望广大卡友能继续保持乐观心态,让我们一起携手度过难关!(文/吴昊宸)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格尔发K5
指导价:13.46-43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605款
图   片:329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