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上汽大通

上汽MAXUS与最美逆行者同在 武汉加油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春节,本来是阖家团圆的节日,然而一场开年大“疫”却让我们在春节看到了最冷清的武汉、温州、上海……新闻日日提醒着大家,这场“战役”还在继续,热搜时时告诉我们,我们身处“困境”还未脱险。

上汽MAXUS与最美逆行者同在 武汉加油

严峻形势之下,对于普通民众来说,远离传染源、远离人群是必要的选择,但对有些人来说逆险而行、迎难而上则是责任和使命所在。我们称他们为“最美逆行者”。

上汽MAXUS与最美逆行者同在 武汉加油

与时间赛跑的他们,每天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坚守岗位,保障城市运行。这些面对肆虐的疫情,却勇敢前行的人们,无疑是当今时代最美的英雄!

上汽MAXUS与最美逆行者同在 武汉加油

英雄从来都不会独行,“最美逆行者”也是一样!自疫情爆发以来,上汽MAXUS便第一时间响应号令,与“最美逆行者”走在一起!除已运送武汉2.38吨口罩、4万套防护服等紧缺医疗物资之外,上汽MAXUS 还积极投入一线防疫活动中,与“最美逆行者”并肩作战,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汽MAXUS与最美逆行者同在 武汉加油

5小时的光速交付

1月31号上午10:00,一通电话唤回了正在休假的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的员工。在知悉江宁高新园需要28辆上汽MAXUS G50支援江宁抗击疫情后,他们仅用5个小时就完成了所有车辆的光速交付!

上汽MAXUS与最美逆行者同在 武汉加油

“最美逆行者”在平凡中演绎精彩,在危难中勇敢承担!我们也要贡献最强大的支援,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直面疫情的挑战!

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收到信息,快速响应!这,就是我们始终坚守的上汽MAXUS 速度!在疫情面前,可能单独一个人是渺小的,只要我们心手相牵,同舟共济,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狙击战。

阿 Sir, 我们撑你!

而在江苏溧阳,上汽大通房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大年初一临危受命,旗下房车租赁平台房车生活家,为溧阳市委、市政府陆续提供了28辆房车,为在寒风中辛勤坚守防疫点的一线抗疫人员送去暖心支持,让他们在战斗间隙能有一个温暖的小角落,稍作休整,再重新出发!

在得知一线的警察无暇学习房车的操作时,房车生活家的工作人员赶赴每一站防疫点,进行用车指导及车况巡查,不仅现场帮着接水接电,还贴心地准备了车载充电线等小配件,让“最美逆行者”能安心战斗。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在危难中逆行的英雄。哪有真正的百毒不侵?哪有真正的无所畏惧?只因有崇高的职业理想和人民的生命安全需要守护,才让人自发“逆行”,化身战士,负重前行!

众志成城,攻克时艰!上汽MAXUS 将继续为“最美逆行者”提供强有力的硬核支援!在此,我们也向勇敢战斗在防疫最前线的“最美逆行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盼望您早日凯旋!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上汽大通 T70 2019款 舒享版 2.0T柴油 160马力 两驱高底盘 大双排皮卡(6MT)
指导价:12.1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上海柴油机SC20M1
变速箱:6挡手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