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援武汉 中国石化为火神山医院免费加油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2月2日,火神山医院正式交付,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数以千万的网友坐在屏幕前凝视,只为等待一所医院的建成,建成的火神山医院,占地3.39万平方米,可容纳1000张床位,这是由“中国速度”造就的新奇迹,带来的更是生的希望。

援武汉 中国石化为火神山医院免费加油

离火神山医院仅一路之隔的武汉知音大道加油站▲

火神山医院交付一片繁忙,与医院仅一墙之隔的中国石化销售湖北石油武汉知音大道加油站里同样一片繁忙。从2月3日凌晨起,武汉知音大道加油站正式成为火神山医院定点保供加油站。

武汉知音大道加油站承诺“全天候保障、全品种供应、全救护免费”服务,为转运患者的救护车及应急救援车辆24小时提供油品服务。

援武汉 中国石化为火神山医院免费加油

紧急调配油品,量身定制供油服务保障方案▲

为此,加油站已储备了40吨柴油,20吨92号汽油、20吨95号汽油、润滑油及大量快餐食品,油品能保障1200多辆应急救援车辆的加油需求。

援武汉 中国石化为火神山医院免费加油

紧急调配泡面等食物储备,保证施工人员的需求▲

从2月3日凌晨开始至2月9日,知音大道加油站将对所有进站加油的120救护车辆提供免费加油服务,对救护车司乘人员提供免费简餐、速食服务。

为保障加油站设备的正常运转,2月2日,湖北石油紧急派出技术人员,带着检测设备赶赴知音大道加油站,对4台加油机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每天确保6名员工在现场提供加油服务,分秒必争得为救护车等应急救援车辆加油。

援武汉 中国石化为火神山医院免费加油

做好加油站定期消毒▲

从2月3日凌晨起,中国石化知音大道加油站员工将升级防护措施准备,穿隔离服和护目镜上岗。“我们加油站准备了隔离服和护目镜及消毒用品,确保一线员工的人身的安全。” 知音大道加油站站长李郑军说。

援武汉 中国石化为火神山医院免费加油

为施工队做好保障,协调城管委搭建临时厕所▲

你或许不知道,火神山医院建设初期,加油站就保障工程用油,被用作建设指挥部临时会议召开地,4名员工为近4000名建设者,每天烧近200壶开水,因此,这里被医院建设者称为,红帽子港湾。

援武汉 中国石化为火神山医院免费加油

10天时间,从小土坡到整齐的病房,从建筑队进驻到4000万网友“云监工”,每一个视频画面的背后,都有一群人拿命和汗水与时间赛跑,中国石化湖北石油1800余座加油站,近11000名员工已经准备好了,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加 油!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