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福田时代领航

福田时代的2020走势?五大热词或可预见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2020已经悄然到来。轻卡市场在经历了国六排放升级、“5.21”等事件的考验后,不但激发了各车企业的拼搏、创新精神,也加速了竞争白热化进程。

时代轻卡,作为福田轻卡的起家产品,福田轻卡销量的主攻手之一,2020又会做出什么应对措施?

翻翻福田时代2019的热词,或许就知道了。

福田时代的2020走势?五大热词或可预见关键词一:“领航”

2019年,对于福田时代来讲,最重要的一件事,一定少不了领航轻卡的发布。

“5.21事件”爆发后,福田时代就率先发布了领航轻卡。据了解,这款产品共有轻载、标载等平台,搭载了明斯、德威等名优发动机,动力强劲,搭配法士特全铝变速箱,大速比+大扭矩,起步加速快、爬坡更有劲。尤其是,这款车采用了750L高强度轻量化车架,可以在减重合规的同时,让承载更强,行驶更平稳。

福田时代的2020走势?五大热词或可预见


另外,它还具有2080mm宽的驾驶室,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可以轻松乘坐三个人;标配了在轻卡行业并不多见的六向调节减震座椅,为驾驶员提供了更为舒适的驾驶感受。

重要的是,领航轻卡在高效出勤方面,不输市面上任何一款产品。30万公里高温、高寒、高原极限环境测试、60万公里各种坏路耐久性试验,领航轻卡都顺利通过。它的发动机B10寿命还可达80万公里,机油更换里程达2万公里。

小编说:

2020年,轻卡市场的决胜点无疑是产品。时代轻卡靠什么征服用户?当然少不了领航轻卡。

领航轻卡历时了2年专业研发,充分调研了南北30多个城市物流市场用户,专为城配物流市场打造,满足了用户对于车辆舒适、高效、可靠的需求。尤其是,领航轻卡的整车轻量化设计,以及高强度的抗压及承载能力,既解决了蓝牌轻卡超载问题,又实现了多拉快跑。

在福田时代2023年要达到年度50万辆目标的战略之下,领航轻卡上市半年,就实现了近10000辆的业绩,绝对算是50万辆目标达成的重要保证。

福田时代的2020走势?五大热词或可预见关键词二:“赢家”

2019年的福田时代,不止是销量增长,成为了福田轻卡增长的中坚力量;而且以品牌实力、产品品质博得了众多口碑和认可,拿到了多项行业奖项,成为了商用车行业的年度“赢家”之一。

例如,在“2020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评选”中,领航轻卡在驾乘舒适性、操作便捷性、动力性、承载性等方面的表现均比同组别车型有明显优势,荣获了“年度载货车(N2组)”大奖。

在首届中国商用车服务大会上,时代汽车一举斩获“2019全国商用车优秀服务品牌”奖,足见市场和用户对时代汽车卓越服务能力的肯定。

福田时代的2020走势?五大热词或可预见


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上,领航轻卡以满载百公里油耗12.15升的成绩,捧回厢车轻卡组节油冠军大奖。

小编说:

实力见证荣耀,品质铸就辉煌。

2019年,521大吨小标专项整治、提上日程的国六排放标准等事件影响着轻卡行业变局,也加速了市场竞争的白热化进程。在这样的环境下,时代汽车积极响应,为用户带来了符合法规要求的高品质物流运输装备。

福田时代的2020走势?五大热词或可预见关键词三:300万

2019年,关于品牌实力,时代轻卡迎来了骄人的成绩;23年行业的积淀,累计销量超300万辆。这是时代轻卡新的里程碑事件。这也是对时代业务23年成绩的认可和肯定,更是时代轻卡走向未来的新起点。

小编说:

现阶段,轻卡市场正在回归城市轻卡本质,合规高效、上蓝牌无忧、轻量化以及符合政策标准的轻卡或将成为未来市场主流趋势。用户则是评价产品好坏的唯一标准。

自成立之日起,时代业务就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及时、周到的产品和服务。2019年,时代轻卡凭借着卓越的产品性能收获了300万用户的信赖。2020年,在一批批如领航轻卡一样质量过硬的产品影响下,时代轻卡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民创富卡车。

福田时代的2020走势?五大热词或可预见关键词四:“新”时代

2018年,“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发布,力争通过坚持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到2023年实现50万台年销量规模。

2019年12月,以“新时代 新蓝图 新成果”为主题的福田汽车“新”时代业务发展战略阶段成果发布会在山东诸城举行。福田汽车副总经理、时代事业部总裁王术海站上讲台,向外界汇报2019年时代汽车预计完成销量22万辆,并充满信心地宣布,继续一鼓作气,2020年朝着30万辆的挑战目标奋进。

福田时代的2020走势?五大热词或可预见


12月,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20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四川成都召开。值得一提的是,在会上,时代汽车新品牌正式发布,标志着福田汽车集团双品牌战略的重新启动与全面升级。

小编说:

从1996年成立,到2019年发布新品牌战略,时代汽车历经了23年的风雨历程,拥有了很多值得记忆的故事:连续十四年稳居国内轻型商用车行业第一……

2019年,福田汽车全面聚焦商用车,本就是商用车七大核心业务的时代汽车,成为了最亮眼的那一个,贡献了近一半的销量。

2020年,“新”时代将拉开福田轻卡高质量发展的序幕,时代轻卡也将迎来新的辉煌。

福田时代的2020走势?五大热词或可预见关键词五:信赖

一直以来,时代汽车都在不断探索、按需研发。作为全国知名的商用车企业,时代汽车非常重视用户口碑,也因此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

2019年,随着“新”领航车型的发布,时代汽车做得最多的就是走进用户中,为用户提供最专业、最适合的车型,助力物流从业者轻松致富。

在福州,做水果蔬菜物流的张先生说,“我们公司主要运输的是水果蔬菜,对车辆可靠性和时效性要求高,采购领航轻卡的原因,一方面是该车可以挂蓝牌,进城无忧,另一方面,动力传动系统匹配合理,起步加速快的同时,降低了燃油消耗,从而降低了我们公司的运营成本。”

福田时代的2020走势?五大热词或可预见


在南京,领航轻卡老用户张先生说:“我12年前跟舅舅从四川来江苏做城配运输,但是舅舅几年前因为送货的时候发生车祸不幸去世了,所以我对轻卡驾驶室安全性要求很严格。今天试驾领航轻卡感觉这驾驶室很结实,我很喜欢。”

……

小编说:

无论市场环境怎么变化,提升产品价值和用户服务是一切营销创新的根本,这也正是时代汽车长期在口碑及销量上保持领先的深层次原因。

2020年,以领航轻卡为核心,时代汽车一定能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造福卡友。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2020年,在领航轻卡的带领下,时代汽车必然仍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为越来越细分化的物流市场提供更多优质轻卡产品,也为广大物流客户朋友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转载:方得网



文章标签:
福田时代 M3 115马力 3.22米双排栏板轻卡(BJ1043V9AD6-AB)

福田时代 M3 115马力 3.22米双排栏板轻卡(BJ1043V9AD6-AB)

全柴国五3.22米核载:1.605吨
厂商指导价:10.0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福田时代 M3 115马力 3.22米双排栏板轻卡(BJ1043V9AD6-AB)
指导价:10.0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全柴4B2-115C50
变速箱:万里扬WLY5TS32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