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一汽解放

日夜兼程 卡友连夜运送雷神山所需CT机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
一辆京牌货车正在驶向武汉,车上的两人都是司机,他们轮流驾驶,昼夜不停,要赶在2月1日凌晨抵达武汉雷神山医院。这辆货车从北京亦庄出发,车上载着一台被称为“天眼”的CT机,将用在即将建成的雷神山医院中。这也是雷神山医院接收的首批医疗设备之一。
"

日夜兼程 卡友连夜运送雷神山所需CT机

大年初三晚上,位于亦庄的GE医疗北京工厂收到了一张来自武汉的订单——雷神山医院所需的CT机。然而,春节期间生产挑战太多:生产人员如何协调加班?原材料供应数量、速度能否跟得上?后期物流运输如何解决?

一台CT设备有6000多个零部件,涉及国内外近150家供应商,其中国内供应商80多家。“春节期间组织生产,除了库存之外,需要紧急协调数十家物料供应商,同时协调美国和日本的工厂资源。”GE医疗北京工厂相关负责人说。

按照常规工序,从接到订单、组织配件到生产、测试、包装等,一台CT机出厂大约需要三周时间。但是在疫情严峻,需要跟时间赛跑的特殊时期,在经开区的统筹协助下,工厂优化各种流程,确保了CT机三天下线。这也创造了同型号CT机的最快生产速度。

昨天10时30分,这台设备正式在亦庄工厂下线;半个多小时后,包装车间的工人师傅开始打包“天眼”CT机配件,打包CT扫描架需要的特殊包装材料也在紧急调配当中。12时30分左右,打包扫描架所需材料被紧急运到,工人们熟练地装箱、固定、密封、抽真空、贴标签。

千余公里之外,武汉雷神山医院工地,近百人的应用团队也准备就绪。“设备还没有到,我们就已经提前对现场医生进行远程虚拟机预培训了,这一切都是为了优化流程,把时间抢出来。CT设备运到武汉后将协调有关方面立即进行装机、调配,保证在医院正式运营前一天全部就位。”这位负责人表示。

送往雷神山医院的“北京设备”性能如何?记者获悉,这台“天眼”CT机能大幅度提升检查效率,改善患者就诊体验,减少医护人员与患者的接触。在该系统的帮助下,仅需三步即可完成整个CT扫描前的操作。单个患者可节省30%的扫描时间,同时大幅度减少手工操作。


及时了解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对货运行业的影响,请随时关注卡车之家专题报道

→→抗击疫情,卡车人奋战在前线←←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一汽解放 J6L中卡 2018款 质惠版 180马力 4X2 6.75米栏板载货车(CA1180P62K1L4E5)
指导价:16.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大柴CA4DK1-18E5
变速箱:法士特8JS85E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