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曼

应运而生 曼恩中国实力续写全新篇章

"
【2020年1月10日,北京】1月10日,曼恩商用车中国年终媒体答谢会于北京顺利举行。应运而生,冲刺未来,会上,曼恩商用车亚太区总裁Thilo Halter先生与到场来宾共同回顾了2019年的业绩表现,并对曼恩未来的战略规划进行了分享。此外,全新系列的曼恩正厂润滑油也升级上市,尽显曼恩高效节耗、创新升级的发展理念。
"

应运而生 曼恩中国实力续写全新篇章

聚力凝心 砥砺前行

伴随基建项目的不断强化与完善以及持续推进的排放升级,中国商用车市场发展与迭新势头强劲,同时,在新能源技术与智能网联技术不断优化的背景下,商用车也迎来全新的发展时代,科技实力与品质保障成为商用车品牌脱颖而出的重要驱动力。

面对发展的机遇与竞争的挑战,曼恩商用车凭借先进的德系造车工艺、卓越的产品质量、贴心的客户服务体验以及在TCO车辆拥有周期全成本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实现了持续稳步增长。

应运而生 曼恩中国实力续写全新篇章

2019年,曼恩商用车牵引车销量同比增长21%,全国牵引车大客户销售渗透率同比增长67%,消防底盘业务持续领跑业界,机场后勤保障等领域也实现了进一步的增长。

此外,更有1000余人次参与到曼恩高效驾驶培训项目中,让车辆的使用价值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在售后服务方面,曼恩配件全年销售增长率同比增长33%,配件满足率在2019下半年更是达到95%,出色的服务表现使得曼恩在2019年第四季度时荣获“销售促进奖”。

应运而生 曼恩中国实力续写全新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曼恩在“德国莱茵”2019报告中已连续7年被评为“最佳表现”,与其他品牌平均无故障率差异领先高达13%,尤其是在运行两年以上的车辆中,曼恩拥有无可争辩的优势。

应运而生 曼恩中国实力续写全新篇章

2019年,曼恩先后与苏州、南昌、沈阳、金华等地经销商展开合作,扩大了合作伙伴网络以及销售与服务范围。此外,呼叫中心热线正式设立,有利于进一步聆听客户需求并拓展服务渠道。

9月,曼恩还与大昌行联袂打造品质无忧的经营性车辆租赁服务,共同为本土物流企业提供从售前到售后的一站式优质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辆制造商与道路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曼恩在欧盟8个主要国家的销售和售后客户满意度长期处于领先地位,而在2019年,中国市场销售客户满意度亦实现同比增长27%的优秀成绩。

应运而生 曼恩中国实力续写全新篇章

在市场营销与传播方面,曼恩再次延续行业领跑者的出色表现,成功举办了23次市场与传播活动,包括高效驾驶之旅、曼恩巡检季、全国路演活动等多个精彩活动,并荣获包括“2019年度第一进口重卡”、“最受关注的进口卡车”、“安全重卡进口品牌”推荐奖、高端全能全价值口碑品牌奖、2019中国快递供应商大奖等在内的7个媒体奖项,彰显了行业认可的同时也自证了卓越的产品实力。

●  创新升级 领跑未来

曼恩商用车不仅拥有高效可靠的产品实力与全面保障的安全性能,更时刻不忘节能高环保与技术创新。在答谢会现场,全新曼恩正厂润滑油也宣布升级上市,该系列产品采用先进的曼恩专用配方,严格遵守专用油品技术标准与质量标准,引领低粘度、高效、节能的业界趋势。

应运而生 曼恩中国实力续写全新篇章

该系列润滑油一共分为四大品类,覆盖国6、国5及以下的发动机润滑油、变速箱油车桥油,能够为车辆提供长效持久的保护,进一步节省燃料油耗,降低车辆运营成本。

其中,新款的赛能 MAN 3677 5W-30 严格遵照曼恩最新发动机的特殊需求,适用于曼恩国6/欧6及以下车型,是曼恩目前最先进的发动机润滑油。

劲能 MAN 3277采用高级全合成配方,专为曼恩国5/欧5及以下车型设计,具备优异的综合性能。

优驰 MAN 342 S1 75W-90适用于曼恩车辆车桥及其它需要满足GL-5 75W-90的驱动桥,车桥提供卓越的润滑保护。

福莱 MAN 341 Z5 75W-80采用先进的75W-80粘度配方与超强抗磨添加剂技术,是一款满足曼恩50万公里路试认证的合成技术变速箱润滑油。据介绍,后续曼恩还将陆续推出曼恩车辆专属的防冻液、车用润滑脂、助力转向油等系列产品。

应运而生 曼恩中国实力续写全新篇章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应运而生,与时偕行。在未来的前行道路上,曼恩商用车中国将继续活跃于时代与行业的前线,持续加大投入,提升产品实力与服务水平,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为更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组合及全面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助力本土物流企业与运输行业的发展。

条网友评论
曼(MAN) TGM系列重卡 320马力 4X2载货车底盘(TGM 18.320 4x2 BL)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曼D08
变速箱:12挡自动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