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配件
特斯拉

特斯拉专利曝光:玻璃可降低车内噪音!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新的玻璃技术专利,该专利名为“汽车穿孔隔热玻璃结构”。

特斯拉专利曝光:玻璃可降低车内噪音!

现在,特斯拉正在研究这项新的玻璃技术,该技术旨在更好地降低车内噪音、控制车内温度。

该公司表示,这种玻璃结构将是控制车内温度的理想选择,它可将车辆的HVAC系统的负载降至最低,从而提高车辆的效率。

特斯拉负责降低汽车噪音的前高级工程经理克里斯多佛·康克林(Christopher Conklin)、曾在特斯拉从事降噪工作的实习生Hyunjun(Jay)Shin、曾在“特斯拉玻璃”项目工作过的工程师罗西·莫特史密斯(Rosie Mottsmith),以及威廉·斯威尼(William S. Sweney),都被列为该专利的发明人。

过去几年,特斯拉一直专注于材料研发,并拥有自己的材料设计团队。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专注于玻璃研发。

目前,该公司已经在其Semi 电动半挂卡车和Cybertruck电动皮卡中使用了自己的“特斯拉玻璃”(Tesla Glass),这是一种比普通玻璃更坚固的特殊玻璃。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特斯拉 Cybertruck 单电机后驱版 纯电动皮卡
指导价:2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
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