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铃汽车

年度盛典:江铃凯运获“年度创新车型”

年度盛典:江铃凯运获“年度创新车型”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10日,主题为“敬初心 致未来”的卡车之家2020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本届年度盛典上,江铃凯运智动挡荣获“年度创新车型”

年度盛典:江铃凯运获“年度创新车型”

1984年,江铃引进五十铃NKR/NHR系列载货车,开创了国内高端轻卡先河,在往后的时光中,江铃轻卡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创新,不仅完全掌握了高端轻卡的生产技术,更逐渐降低车辆价格,打破了商品“优质必高价”思维和局面,成为了广受欢迎的国民轻卡品牌。

年度盛典:江铃凯运获“年度创新车型”年度盛典:江铃凯运获“年度创新车型”

凯运升级版智动挡(无离合器踏板)

2019年,江铃轻卡推出顺达和凯运升级版智动挡车型,这是轻卡首次采用ICS智能离合器。江铃轻卡旨在通过这项措施省去油离配合操作,在车辆变道超车和拥堵路段行驶时,降低驾驶员工作强度,从而提升幸福感。更重要的是,江铃智动挡仅比手动挡车型贵3-4千元,不会对用户造成太大负担。

年度盛典:江铃凯运获“年度创新车型”

奖杯图片

风雨兼程35年,江铃轻卡以用户需求为基础,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收获了上百万用户的信赖。在此也希望江铃轻卡能够坚持一贯如此,始终如一的企业精神,持续推动行业向前发展。(文/李海贤)

条网友评论
江铃 凯运升级版 宽体 普通款 116马力 4.08米单排厢式轻卡(气刹)(JX5042XXYXGA2)
指导价:10.6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南昌江铃JX493ZLQ
变速箱:格特拉克5挡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