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渣土车司机闹乌龙 运输公司吃2.5万罚单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柳州市某渣土运输公司证照齐全,但一名新手司机却在运输途中闹了乌龙,导致公司吃到了柳南城管部门开具的2.5万元大罚单。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派员到指定银行缴纳了罚款,直叹“这笔学费可真贵。”

渣土车司机闹乌龙 运输公司吃2.5万罚单

2019年11月25日上午11时许,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综合中队执法人员巡查至柳太路和平村张家屯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BPC6××渣土车正在倾倒建筑垃圾。检查发现,该渣土车及所在的运输公司证照齐全,但公司倾倒建筑垃圾的地点应该是柳太路铁路林场新圩工区建筑垃圾消纳场,司机走“错”路了。

由于司机涉嫌随意倾倒建筑垃圾,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车辆进行暂扣处理并进行立案调查。经调查核实,当事人存在随意倾倒建筑垃圾的行为,其行为违反了《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根据《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的相关规定,城管部门依法对渣土车司机所在的柳州某运输有限公司罚款2.5万元。

据该公司委托代理人黄先生介绍:他们办有《柳州市建筑垃圾准运证》和《柳州市城市建筑垃圾处置许可证》,平时都是去柳太路铁路林场新圩工区处置建筑垃圾。当天因当班司机身体不舒服,由另一名司机梁某代班去河西工业园一个工地清运建筑垃圾,自己还专门交待过梁某,去柳太路铁路林场新圩工区消纳场处置建筑垃圾,消纳场路口有人引导车辆进场。

由于梁某是新手,不太熟悉新圩消纳场具体位置,他在柳太路和平村张家屯一个路口看见有人在路边招手指挥渣土车,他就以为“到了”,所以就在那里倾倒建筑垃圾。而执法人员刚好巡查到那里,抓了个正着。“他不是故意乱倒建筑垃圾,是被人‘误导’了。”

执法人员表示:渣土运输公司不仅要办理相关合法手续,还要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路线运输倾倒建筑垃圾。市民发现有随意倾倒建筑垃圾行为,可拨打柳州市城市管理12319热线投诉,执法人员接到投诉后及时查处。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