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文化

美国一男子偷车后带着熟睡车主和羊逃跑

【卡车之家 原创】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2020年1月2日,一名美籍男子于1月1日清晨在密苏里州盗窃了一辆皮卡,行驶了130英里(约209公里),一路开到俄克拉荷马州,最重要的是车主和他养的小山羊一直在车上。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捕。

美国一男子偷车后带着熟睡车主和羊逃跑

车主向警方表示,嫌犯一直没发现他在车上睡觉,直到1月号上午嫌犯进了一家摄影店,再次上路的时候,发现车主刚睡醒,他随即掏出手枪顶在车主头上,一边威胁一边开车,把刚醒来的车主吓得不轻。

美国一男子偷车后带着熟睡车主和羊逃跑

这名嫌犯带着面具,明叫布兰登柯比,40岁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东北部城市塔尔萨,他驾车穿过堪萨斯州经多个城市,这200多公里对于车主来讲是丧失人性的折磨,柯比开车的时候还吸毒,用手枪抽打车主并威胁他。

进了俄克拉荷马州后他命令车主和小羊下车,随后驾车离去,车主第一时间选择报警,警方最后在沙泉市抓获了他。

美国一男子偷车后带着熟睡车主和羊逃跑

嫌犯当时穿过412公路,途中手枪掉落,警方找到他并在枪内找到一颗子弹。布兰登柯比因涉嫌绑架,持有枪支罪被判入狱,据调查他还有许多前科,皮卡车主已被送往医院,状态良好,主人和小山羊目前已安全到家。

美国一男子偷车后带着熟睡车主和羊逃跑

临近年末,卡友们注意安全,停车休息时锁好门窗,防止扒窃的发生,车内保持通风,安安全全过个幸福年。(文/袁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