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男子在加油站点燃打火机 对准油箱口!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1月2日晚间10时许,合肥市长江东大街某加油站发生了惊险一幕。一醉酒男子妨碍加油站员工的正常工作,点燃打火机对准货车油箱口,幸被迅速赶来的特警二大队巡逻民警当场制服。

男子在加油站点燃打火机 对准油箱口!

当晚,正在辖区巡逻的合肥市特警二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加油站寻衅滋事。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一名青年男子站在一辆正在加油的大货车旁边,推搡加油站的工作人员,阻碍他们正常工作。

男子一身酒气,口中还骂骂咧咧。其见到民警之后,情绪更加激动,一把扯下了正在加油的油枪,并掏出打火机点燃对准了货车的油箱口。

此时,已经有不少柴油泄露在了地上,工作人员迅速关闭了加油阀门。情况万分危急,警长宋洋洋与男子周旋,另两位民警悄悄退后绕到了货车两边,使用警用钢叉将男子扑倒在地,夺下了他手中的打火机,并将其移送到附近的派出所,恢复了加油站的秩序。

经查,男子姓朱,晚饭时与朋友吃饭喝多了酒,其后发生的行为已经完全记不清了。据加油站员工介绍,幸好朱某是在柴油机附近点燃打火机,如果是汽油机,可能就会直接引爆,后果不堪设想。目前,朱某已被治安拘留。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