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降价促销
重汽HOWO轻卡

豪沃轻卡“小金牛“ 深圳安南 牛气上市

【卡车之家 原创】11月7日,深圳市安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深圳安南集团总部举办了中国重汽豪沃轻卡新品“小金牛”发布会。发布会精彩纷呈,众多行业嘉宾参与见证这款超级“小金牛”的上市。

豪沃轻卡“小金牛“ 深圳安南 牛气上市

豪沃轻卡“小金牛“ 深圳安南 牛气上市深圳市安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深圳市光明区,企业不断秉承“以人品打造精品、以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文化理念,以高效的管理,亲人般的关怀来诠释“一次握手,终生朋友”的内涵。

豪沃轻卡“小金牛“ 深圳安南 牛气上市 深圳安南总经理 戴志慧先生致辞

戴志慧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小金牛”在问世以来在各方面就获得了不凡的赞誉,同时“小金牛”也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相信“小金牛”借着丰富的产品优势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必将为中国物流装备升级及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带来全新的发展动力。

豪沃轻卡“小金牛“ 深圳安南 牛气上市   HOWO轻卡深圳办事处大区经理  刘俊熙先生致辞

中国重汽集团有责任和义务响应国家号召及立足用户需求,以专业、真诚的职业态度,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今天推出的“小金牛”产品正是迎合深圳市法规、环保需求,经过重汽精准研发,运用多种“黑科技”手段,在保证动力、承载的前提下做到产品完全合规,上牌无忧。

豪沃轻卡“小金牛“ 深圳安南 牛气上市潍柴大区经理  陈济升先生致辞

此次“小金牛”配载的是潍柴WP2.3N(国六)发动机采用单缸四气门全新燃烧系统设计,具有动力强劲、经济节油、稳定可靠的性能优势。充分的体现了噪声小,震动小,扭矩大的强大特性。据了解,潍柴动力国六发动机动力细分化精细,自主化程度高,路况适应能力强,更加适应国内市场需求。另外,该车型匹配万里扬6挡变速箱,换挡更加轻便、平顺。同时,该车型还具有“黄金六宽”优势,宽驾驶室、宽车架、宽车桥、宽货箱、宽蹄片、宽视野。

豪沃轻卡“小金牛“ 深圳安南 牛气上市全新豪沃小金牛轻卡驾驶空间再度“扩容”,2080毫米超宽驾驶室,比市面上常见轻卡驾驶室更大、更宽、更舒适,带来更加开阔视野的同时,可有效保障安全、缓解疲劳。

豪沃轻卡“小金牛“ 深圳安南 牛气上市

车辆使用全新设计的贯通梁车架,车架高度达到180毫米,高度、硬度同步升级,稳固耐用,全面提高车辆的综合性能,真正做到“高配置、高承载、高安全”。车辆采用高强钢车轮、车架,铝合金后防护,镁合金方向盘骨架等组件,行驶更稳定,大幅提升安全系数。针对新一代用户的需求,由中国重汽创新联盟打造而成的“小金牛”,满足我国物流行业在严格超载治理下合规运营和智能化及定制化的市场需求。

豪沃轻卡“小金牛“ 深圳安南 牛气上市

全新一代重汽HOWO轻卡“小金牛”的上市,不仅应用全新产品技术,更重要的是产品服务标准以及按需定制的创新,这种定制不仅针对快递、冷链、绿通等不同的细分工况打造的定制化产品,更针对买车、用车、养车、管车、二手车等车辆使用全生命周期内诸多流程,分别打造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将运营成本降到最低,将运营价值做到最高。

豪沃轻卡“小金牛“ 深圳安南 牛气上市深圳安南副总经理 李健伟先生  购车政策宣读

深圳安南副总经理李健伟先生借此机会推出现场签售政策,引来现场的阵阵欢呼声,发布会达到了高潮。现场与会的客户就签订了128台该系列的新车,成交率之高从侧面说明了行业对这款车型的高度认可。

豪沃轻卡“小金牛“ 深圳安南 牛气上市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  编后语:

总体而言,这次深圳发布会的圆满成功,必将为华南区域卡友群体带来对轻卡全新的理解。一个方面也体现了中国重汽HOWO轻卡充分发挥了平台技术的领先性,赋予产品多项显著优势,重新定义卡车平台,能够为用户带来最大利益,由此获得了行业与卡友们的支持。    

(文/图 甘梦情)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深圳市安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400-619-6899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上村莲塘美宝工业区中国重汽4S店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统帅
指导价:7.9-31.1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2972款
图   片:16323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