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对比导购
中国重汽

40万以上牵引车盘点 最高可达600马力

40万以上牵引车盘点 最高可达600马力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在各行业均受到疫情影响的时候,电商却得到了高速发展,物流业也随着电商发展的浪潮飞速发展,相较于铁路及航空运输,公路运输相对来说更加的机动灵活,周转速度也相对较快。而高效大马力的牵引车也是公路运输当中的优选车型。今天我们便为大家盘点一下五款高效大马力的牵引车。

●仅售44万 固原市HOWO T7H牵引车 促销中

市场价:44.5万

现价:44万

40万以上牵引车盘点 最高可达600马力

中国重汽 HOWO T7H重卡LNG牵引车驾驶室采用四点气囊悬浮驾驶室悬挂,驾驶时的减震功能大大提升。动力方面,搭载中国重汽MT13.44-60发动机,最高车速110km/h,最大输出440马力,最大扭矩转速1000-1400rpm,符合国六排放,匹配16档中国重汽HW25716XSTL变速箱,后桥允许载荷11500kg,后桥速比3.08。

40万以上牵引车盘点 最高可达600马力HOWO T7H牵引车的定位是快递快运类重卡,以极高的舒适性及亮眼的外观的特点牢牢地抓住卡友的目光。安全性能来说,拥有满足最严格瑞典碰撞法规的驾驶室。中国重汽独有的国内最先进的“智慧重汽、油我掌控”系统,最大限度的降低用户油耗。是快递快运备选车中当之无愧的种子选手。

经销商:固原经济开发区超越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087-8691

促销链接:仅售44万 固原市HOWO T7H牵引车促销中

12345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威泺
指导价:29-32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3款
图   片:7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