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行情导购 > 选车心得
东风凯普特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1月8日,以“携手东风 绽放未来”为主题的海南东风商用车客户年终答谢会在海口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海南诚成东风汽车4S店主办,在活动现场,海南诚成汽车董事长田晓锋、东风轻型车营销公司轻卡事业部西南大区总监朱小波、东风股份工程车事业部华南大区总监郑云、东风轻型车营销公司多利卡事业部西南大区经理王兆林、东风轻型车营销公司小卡事业部广州大区经理黄传海、东风股份皮卡事业部广州大区总监姜显、玉柴机器海南办事处主任夏年华以及各大合作伙伴、新老卡友、行业媒体等近300人共同出席,共享盛典。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海南诚成是东风全系列(重、中、轻、微、皮卡)海南总代理

2019年对于东风轻型车来说,确实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年是东风轻型车有限公司成立的二十周年,也是正式实施国六标准的第一年。这对于东风轻型车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海南诚成作为东风卡车海南地区的总代理,历经十几年的发展,经受各种挑战,不断优化服务,目前已经成为海南地区规模最大,销量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商用车经销商之一,每年销售各类东风卡车总数上千台。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卡友们纷纷驻足品赏东风卡车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国六车型已经正式登陆海南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

此次答谢会上,东风轻型车四大品系国VI产品悉数亮相。自今年7月1日起,我国部分地区开始实施国VI排放标准。新的技术标准催生新的用户需求,面对法规趋严的排放标准,东风汽车股份主动迎接市场挑战,依托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成熟的技术储备,不断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实现排放升级大踏步领先政策要求,全系产品直达国VI技术要求。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来自海南各地的东风卡友纷纷前来签到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海南诚成为每一位东风卡友准备了丰富的年货礼品及抽奖奖品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

抢占先机,方可赢得未来。随着国VI标准的逐步实施,商用车市场开始了新一轮洗牌。目前东风轻型车全系国VI产品已经正式上市,不仅为东风汽车股份引领排放升级,抢占发展高地谋得先机,同时也为物流运输装备的绿色升级再添新“引擎”。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一支动感喜庆的鼓舞正式拉开答谢会的帷幕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近300名领导嘉宾新老卡友齐聚一堂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

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多年来东风汽车股份持续加速新平台的开发,不断为客户创新价值和体验。如今,新一代轻卡——东风凯普特智悦版、东风多利卡锐能版的上市,也正式宣告了由东风轻型车全新平台重磅打造的首批成果全面落地。据了解,该平台由中日专家共同研发打造,在吸取东风轻型车现有产品成功经验的基础之上,借鉴日产整车开发流程和验证体系,在车身、整车配置、动力性、可靠性、轻量化等方面进行迭代升级,彰显了科技和实用。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海南诚成总经理刘勇先生发表致词并介绍新产品

据刘总介绍,焕新升级后的新一代东风轻卡产品,颜值更高、动力更强、驾驶更安全、驾乘更舒适,这也代表着东风轻型车更为年轻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在动力性上,新一代轻卡产品搭载国VI排放动力,并对发动机进行了精细化标定,整车动力性提升12%,油耗降低了6.8%。在安全性方面,车辆搭载了封闭梁框架式车身、超强结构的侧围以及高强度防撞梁的车门,全面满足ECE R29-03碰撞法规要求。在可靠性方面,整车按照日产的开发流程以及严格的“V”型验证体系开发,DQR(质量数据记录)耐久寿命达到50万公里。在实用性方面,储物空间多达18处,拥有同高度座垫、“可放平”手控阀等多处人性化设计,便利性大大提升。在配置上,搭载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十寸屏MP5等,有效提升整车科技感与驾驶的智能程度。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现场订车卡友均可参加砸金蛋赢大奖活动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卡友现场表达对东风的祝福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

眼下,汽车市场进入存量竞争时代,每一分增长都来之不易。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政策法规趋严的市场大环境,产品与服务的两翼齐飞才是商用车企业保持市场竞争力的根本。为此,东风汽车股份在推出高品质国VI产品的同时,还正式发布了针对国VI产品的服务保障以及购车优惠政策,为用户提供车辆养护、增值服务、服务体验三方面的首都专享服务,以及直定惠、换车惠、线上惠的“京”享三重惠,贯穿车辆看、买、用、养等全环节,真正为客户创新价值。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现场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

2019年,东风汽车股份于武汉发布了“163倍增计划”,提出2025年将达成年销量30万辆的挑战目标。同年9月,东风汽车股份正式发布品牌战略,提出“客户体验领先的轻型车企业”的品牌使命,以及“向客户而生”的品牌价值观。按照“163倍增计划”和新的品牌战略要求,一系列围绕商品、业务创新、营销服务、研发制造、体制机制、企业文化等领域的成果正加速落地。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

在“163倍增计划”和全新品牌战略的引领下,东风汽车股份将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为己任,加速智能制造升级,推动商用车行业向低排放、低能耗方向发展,以创领性技术助力行业不断驶向更高标准,同合作伙伴一道实现企业与社会和谐共生。

海南诚成东风汽车客户答谢年会隆重举办

面向未来,海南诚成将继续携手东风汽车股份,以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深耕用户需求,以更高效可靠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保障、更全面的价值升级,为“163倍增计划”的顺利推进增砖添瓦,为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澎湃动力,为广大海南卡友的用车保驾护航。

相关链接——

更多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海南诚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  电话:400-686-0799

经销商地址:海口市秀英区南海大道208号豪门盛享汽车市场A25-27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但由于卡车价格变化多端,并且此配置和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仅供参考使用,购买所造成的任何结果均与卡车之家无关,卡车之家不承担任何责任。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或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如果发现经销商报价与本文价格不符,欢迎拨打400-6136188进行投诉。


条网友评论
凯普特E
指导价:7.38-10.1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64款
图   片:2633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