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安全第一 北京严查货车违法和酒驾套牌

【卡车之家 原创】秋冬季节天气无常,雾霾天气更是交通安全的“拦路虎”。因此,北京市交管局全力开展秋冬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将针对年末岁初道路交通安全的规律特点,强化源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开展路面重点交通违法查处、加强恶劣天气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

安全第一 北京严查货车违法和酒驾套牌

10月29日下午,驻马店民警集中约谈10余家货运企业,在要求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防范责任的同时,还要加强对司机的教育。最大程度的降低违法率,安全驾驶守法出行,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在此次行动中,交管部门将严查货车违法行为:

1、摸排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深入排查高速公路团雾多发路段和城市桥梁隧道、高架道路、环路及快速路安全隐患,协调交通运输、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和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对隐患点段及时进行整治,并加强预警提示。

2、积极配合工信、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严查货运车辆非法生产、改装、销售等违法违规问题,对违规车辆督促收回整改,严肃惩处违法违规企业。

3、集中开展整治,查违法、追来源、断渠道、斩源头,全力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和交通环境。

4、持续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对酒驾醉驾“零容忍”

编后语:

面对秋冬季节的气候特点,北京交管部门已开始“未雨绸缪”,卡友们在日常行车的过程中,也要格外注意天气的变化。一旦遇大雾、团雾、降雪等情况,也能有个心理准备。(信源/闪电新闻 文/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