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4种行为将被整治!吉林严查危险品车辆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吉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布文件——《吉林省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整治实施方案》,从2020年10月至2021年7月15日,对省内危险品运输车辆进行集中整治。

4种行为将被整治!吉林严查危险品车辆

根据方案内容,此次集中整治自2020年10月至2021年7月15日,整治重点是排查整治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车辆“挂靠运营”、非法改装、人员“无证上岗”和车辆不符合国家规定上路运行等问题。

整治将分三个阶段进行:

1、排查整治阶段(2020年10月至11月)

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并建立安全风险台账、隐患台账、整改台账和违法违规行为处罚台账等基本台账。

4种行为将被整治!吉林严查危险品车辆

2、集中攻坚阶段(2020年12月至2021年4月)

前期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违法行为不反弹、隐患彻底整改到位。

3、完善巩固阶段(2021年5月至7月15日)

各地、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工业和信息厅、省市场监管厅等部门认真总结集中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形成书面报告报送省安委会办公室(联系人:李成财,电话:80792670)。

4种行为将被整治!吉林严查危险品车辆

●  编后语

从安排来看,10月、11月是吉林排查、整治危险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的重要2个月,特别是10月,将集中排查。现在距离2020年底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希望相关卡友、运输企业都能够提高警惕,做好安全运输,提高安全监管,防止出现重大事故。(文/高李敏 信源/吉林省应急管理厅)


下一页为《吉林省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全文

文章标签:
12下一页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