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贵州公布2收费站收费标准 收费水平如何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贵州公布了崇溪河至遵义高速公路海龙屯匝道收费站与都匀至新寨高速公路独山北匝道收费站车辆通行费的收费标准。

贵州公布2收费站收费标准 收费水平如何

1、崇溪河至遵义高速公路海龙屯匝道收费站

收费里程:崇溪河至遵义高速公路海龙屯匝道收费站经里程实测,互通立交区主线长度1019.23米,匝道里程708.39米,匝道汇聚点至收费站中心里程244.39米,引道里程151.49米。

具体收费标准:

贵州公布2收费站收费标准 收费水平如何

2、都匀至新寨高速公路独山北匝道收费站

收费里程:都匀至新寨高速公路独山北匝道收费站经里程实测,互通立交区主线长度1130.73米,匝道里程798.84米,匝道汇聚点至收费站中心里程134.08米,引道里程1438.92米。

具体收费标准:

贵州公布2收费站收费标准 收费水平如何

不知道对于这个收费标准,大家觉得比同等路段来说,是贵了还是便宜还是持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贵州省交通厅表示从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贵州全省对四轴货车无差别实行86折普惠政策。

除此之外,在以上优惠方式的基础上,四轴货车可继续享受省内其他差异化收费政策及ETC基本优惠政策。也就是说,这两个收费站的四轴货车的实际收费要低很多的。

贵州公布2收费站收费标准 收费水平如何

●  编后语

我们可以看到,贵州对货车实行的大力度优惠是四轴货车,并未对全部货车普及优惠,这也是当地出于对运输市场的考量做出的决定。大家对贵州一系列的过路费政策有何想法?欢迎在评论区聊一聊。(文/高李敏 信源/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