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注意!独贵塔拉至锡尼镇公路货车禁行

【卡车之家 原创】卡友们请注意,建成至今已二十余年,已经远超设计使用年限,2020年9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X651独贵塔拉至锡尼镇公路将禁止货车通行。

注意!独贵塔拉至锡尼镇公路货车禁行

1、禁止通行路段:X651独贵塔拉至锡尼镇公路(原穿沙公路)锡尼镇至独贵塔拉镇段(桩号:K0+000—K89+112)。

2、禁止通行时间:2020年9月15日至2021年12月31日。

3、绕行方案:锡尼镇、独贵塔拉镇间往来货运车辆请绕行S215(乌拉特中旗-靖边)、X610(阿门其日格-独贵塔拉运煤专线)等公路。

●  编后语

有需要在此公路通行的货车司机,请赶紧提前规划绕行路线,防止耽误运输,也请看到消息的朋友能够转发给身边需要的卡友。(文/高李敏 信源/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