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黑豹汽车

事发厦门 超限超载行为或影响企业征信

违法超限运输不仅将面临公安部门以及交通运输部门的处罚,同时违法处罚的记录还将被纳入征信系统,今后可能影响企业的征信。

据悉,近年来,随着执法规范化的逐步深入建设,厦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严格执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以及信用双公示的要求,定期对所有的单位、个人处罚信息,均及时推送至“信用中国”平台,在一定公示期内,登陆“信用中国”平台即可实时查询企业过往的违法记录,而这些违法记录也将会对企业的生产活动产生影响。

事发厦门 超限超载行为或影响企业征信

日前,厦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海沧大队接到厦门某物流有限公司申请征信证明的申请。该公司近期到银行办理申请贷款等业务,但发现因有条违法超限运输记录在案,导致银行要求该公司出示相关已履行义务的证明材料,否则将无法继续进入贷款的下一步流程。

该公司代表火急火燎的找到了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了解情况。经查,该公司于2020年7月因道路运输企业一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车辆超过本单位货运车辆总数10%,曾被市交通执法支队责令停业整顿,如今已执行完毕,案件已结案。

查明实际情况之后,本着执法为民原则,厦门市交通执法支队及时将这个案件的执行情况向相关机构给予证实,最后才解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顺利办出企业所需的贷款资金。

厦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提醒广大经营者,要合法经营,诚信经营,杜绝超限超载运输,守护路产路权安全,同时,如果有被处罚记录,也一定要按照要求及时履行相关义务,避免影响企业今后发展。

●  编后语

超限、超载作为近年来重点整治的交通运输违法行为,处罚力度也在逐年增加。为了车辆的正常运营以及行驶安全,希望广大卡友遵守交通行为,以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文章标签:
北汽黑豹 H3 90马 3.1米双排栏板微卡(蒙沃5挡)(BJ1040W10HS)

北汽黑豹 H3 90马 3.1米双排栏板微卡(蒙沃5挡)(BJ1040W10HS)

华源莱动国五3.1米核载:1.835吨
厂商指导价:6.55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北汽黑豹 H3 90马 3.1米双排栏板微卡(蒙沃5挡)(BJ1040W10HS)
指导价:6.55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华源莱动4K22V
变速箱:蒙沃MR78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