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卡友请注意!重庆不再发放国三车通行证

【卡车之家 原创】重庆的车主请注意,重庆政府表示将对国三车辆不再发放通行证。

卡友请注意!重庆不再发放国三车通行证

日前,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支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激励措施(2020年度)》的通知,表示鼓励中心城区新增和到期更新的邮政快递、城市物流配送和医药冷链车使用纯电动汽车。

卡友请注意!重庆不再发放国三车通行证

除此之外,更需要注意的是,将严格执行中心城区部分路段高排放车辆限行和国三柴油货车逐步不再核发(换发)中心城区入城通行证等管理规定。

此前,重庆曾发布对国三及以下柴油车辆限行的规定。2020年6月20日起,每天7:00至22:00,对国一及以下的汽油车和国三及以下的柴油货车限行。(详情链接:卡友注意 6月20日起重庆国三车限行来了

卡友请注意!重庆不再发放国三车通行证

除此之外,重庆市发展改革委曾发文表示将在2020年淘汰老旧柴油车1万辆以上,重庆荣昌区还发布《关于加快推进2020年度国三及以下柴油车淘汰工作的通知》,2020年1月1日至11月15日,对国三车淘汰给予补贴。

卡友请注意!重庆不再发放国三车通行证

补贴标准:

1、提前淘汰重型柴油车辆,每辆补贴人民币4500元。

2、提前淘汰中型柴油车辆,每辆补贴人民币3000元。

3、提前淘汰小型、轻型、微型柴油车辆,每辆补贴人民币2000元。

(详情链接:仅限前300辆!重庆国三车淘汰补贴来了

●  编后语

不再发放通行证,意味着国三车不能在重庆城区通行,

(信源/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