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沈阳:重点整治国三 启动老旧货车报废

【卡车之家 原创】即日起至2021年底,沈阳市将全面开展老旧柴油货车报废注销工作,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尽快报废注销!

沈阳:重点整治国三 启动老旧货车报废

“报废注销”的车辆包括:

1、达到车辆使用年限的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车

2、三个检验周期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的柴油货车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沈阳市蓝天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沈阳市强化柴油货车污染整治工作方案》表明:2020年,沈阳市将取消高排放营运柴油货车营运资质2000台以上,同时建立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累积记分管理制度。多措并举,将国三排放标准的柴油货车作为重点整治对象。(详情链接:沈阳整治柴油货车 取消国三车营运资质

●  编后语

已经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如果不报废还继续上路行驶,将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希望车辆已经达到报废年限的车主,还是尽快报废注销,也避免了上路被处罚。(信源/辽宁日报 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