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道路交通政策

唐山对国三车限行 排放合格还能再开3年

【卡车之家 原创】日前,河北唐山市政府发布通告表示,将从发布之日起也就是8月28日开始,对国三以下专业作业车限行。稳定运行的国三专业作业车可以在2023年8月底前不受通行限制。

唐山对国三车限行 排放合格还能再开3年

具体政策内容如下:

唐山对国三车限行 排放合格还能再开3年

唐山对国三车限行 排放合格还能再开3年

唐山对国三车限行 排放合格还能再开3年

此前,按照《唐山市重型柴油车污染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对具备条件的国三排放标准专项作业车进行深度治理,不具备治理条件的按期完成淘汰。

1、深度治理合格的国三车:

可以继续在唐山全市范围内使用3年,三年内不受高排放柴油货车禁用区限制,进入企业也不受“国4及以下重型柴油车禁止进入”的限制

唐山对国三车限行 排放合格还能再开3年

2、未按要求治理或治理不达标的国三车

将纳入公安电子警察违法抓拍和生态环境“黑名单”,严格车辆检验标准和程序,加强对未按要求治理的车辆检验过程溯源检查。需要注意的是,国三车辆治理并不含消防车救护车、危化品运输车。(详情链接:还能再开3年!唐山对国三车提出新要求

●  编后语

从政策内容来看,目前针对的是专业作业国三车辆,相对来说影响的范围还不是很大。但该政策一出,也意味着国三柴油货车的限行要求不远了,希望车主们提前做好应对措施。(文/高李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